0010481455暢銷專區-嗨!日語自我介紹書(口袋書)

  • 出版社:西北國際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9/10
  • 語言:繁體中文

暢銷專區-嗨!日語自我介紹書(口袋書)0010481455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 暢銷專區-嗨!日語自我介紹書(口袋書) 評價很不錯!

想去書局買來看,覺得要出門又很麻煩,實在是很不想出門,而且想一想又沒有優惠的折扣,

想上網找看看除了博客來,其他網站是否有在賣 暢銷專區-嗨!日語自我介紹書(口袋書) 心得!

  • 出版社:西北國際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9/10
  • 語言:繁體中文

搜尋後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說明內容描述,及其他人的心得分享感想有參考價值,而且又有折扣優惠,

品質有保障,在博客來買 暢銷專區-嗨!日語自我介紹書(口袋書) 也不會買貴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上有66折的商品!有滿額又折價的優惠,滿額又不用運費,買了覺的非常划算。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籍館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博客來退貨博客來無印良品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博客來折價券2016大陸/香港/澳門地區

  75種生活情境的自我介紹法
  □□□□□□
  帶著讀!用日語簡單秀自己,從此不再詞窮

本書特色

  學習用最道地的日語自我介紹,
  配合各種生活情境,越說越溜!越說越有趣!
  ●各種場合
  ●個人與家庭
  ●日常生活
  ●語言修養

編者簡介

李誼

  與人交往的第一步,即是作自我介紹。雙方有了初步的認識後,才能進一步作情感的交流。所以自我介紹在人際關係中,亦佔有極重要的份量,可說是打開彼此友誼的橋樑。

  自我介紹既然如此地重要,那為該如何用日文來作自我介紹呢?自我介紹時,有那些需注意的地方呢?相信初學日語的人均有此疑問,或者僅是一知半解。

  有鑒於此,本書針對許多不同的場合,設計了適合各位利用的自我介紹的例子,書中並有小對話,以增加臨場感,在每篇的後面,亦在單字注釋及重要句型的概括。

上網google 暢銷專區-嗨!日語自我介紹書(口袋書) ,看開箱文.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評價.比較.最便宜 ,

覺得 暢銷專區-嗨!日語自我介紹書(口袋書) 名人推薦評價佳 , 最後選擇在這買 暢銷專區-嗨!日語自我介紹書(口袋書) 

  • 出版社:西北國際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9/10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